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重磅消息!阜阳七宗控制性地块规划出台! - 凤凰网房产阜阳
近日,阜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推出七宗控制性地块的详细规划方案,重点如下:1,城南新区新增规划: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幼儿园用地及社会停车场用地;2,颍东区规划:新增商业用地;3,阜合产业园区调整规划:将街区内的部分二类城镇住宅用地、中小学用地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03-55236655_0.shtml

重磅消息!阜阳七宗控制性地块规划出台!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2-03-03 15:11

近日,阜阳市自然资源规划局推出七宗控制性地块的详细规划方案,重点如下:

1,城南新区新增规划: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幼儿园用地及社会停车场用地;

2,颍东区规划:新增商业用地

3,阜合产业园区调整规划:将街区内的部分二类城镇住宅用地、中小学用地和商业用地调整为教育用地;将街区内的部分二类城镇住宅用地调整为二类工业用地和公园绿地。

4,经开区调整规划: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其他教育用地;

5,颍泉区调整规划:部分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比例进行调整。部分中小学用地调整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

详情如下:

阜阳市YN07单元02地块

阜阳市YN07单元02地块位于腾飞路以东、滨河路以南、复兴大道以西、新安路以北,总用地面积约为44公顷,原规划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中小学用地、批发市场用地、防护绿地等;

本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将阜阳市YN07单元02地块中YN07-02-03小地块北部部分用地的用地性质由二类居住用地调整为其他教育用地,其他用地均不作调整,并按照新的“用地用海分类”划分用地性质。

调整前:

调整后:

阜阳市CHN06单元07街区

阜阳市CHN06单元07街区东至颍淮大道、西至清颍路、南至三清路、北至柳林路,街区面积:21.28公顷。规划该街区内主导用地性质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幼儿园用地及社会停车场用地

阜阳市QB06单元01地块

QB06单元01地块北至北京中路,南至泉河路,东至巨龙东巷,西至光华路,规划用地面积22.14公顷,用地性质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及中小学用地。为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拟将地块内二类城镇住宅用地兼容比例进行调整。

调整前:

调整后:

阜阳市QB02单元01地块

QB02单元01地块北至颍柳路,东至锦绣路,南至兴泉路,西至源强路,规划总用地面积为25.96公顷。为增强规划的可操作性,将该规划范围内部分中小学用地调整为二类城镇住宅用地

调整前:

调整后:

阜阳市HD15单元02街区

阜阳市HD15单元02街区东至永兴路、西至蒙蚌路、南至阜蚌路、北至蒙河北路,街区面积:73.12公顷。规划该街区内主导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

阜阳市FH08单元03、04街区

FH08单元03、04街区位于合肥大道南侧、新安路西侧、南艳湖路北侧、天柱山路东侧,规划街区总用地面积约156.07公顷,其中可开发用地面积约66.29公顷。

调整建议:将街区内的部分二类城镇住宅用地调整为二类工业用地和公园绿地。

调整前:

调整后:

阜阳市FH03单元05、09街区及02地块

FH03单元05、09街区及02地块位于东至华山路,北至天鹅湖路,西至嵩山路,南至合肥大道。总用地面积约:64.79公顷,其中可开发用地面积约30.24公顷。

调整建议:将街区内的部分二类城镇住宅用地、中小学用地和商业用地调整为教育用地

调整前:

调整后:

总结:目前,阜阳土地供应力度减小,部分区域住宅用地的供应走弱,但一些工业、公用设施、教育理疗等地块正逐渐亮相。这些地块能为阜阳发展提供更好的产业、设施支撑,无疑将带动阜阳的城市发展。

重要消息!阜阳理工学院即将建成

备受关注的阜阳理工学院(原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项目一期已经完成工程总进度的62%,将于今年9月投用。

阜阳理工学院位于阜城西湖新区东至规划紫阳路、西至规划玉簪路、南至345国道(阜临路)、北至规划探荷路。规划总用地面积约67公顷总投资约42亿元,规划在校生规模13500人。目前多数教学设施已经封顶,正进入内外装饰装修阶段。

据了解,阜阳理工学院是由阜阳师范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转设安徽省教育厅主管市属国有独资企业阜阳投发教育投资公司举办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转设后学院计划开设47个专业,打造以工科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特色鲜明、省内一流的普通本科学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阜阳 【责编】 陈顺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