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揭秘|一年内旭辉双清江来连获9项设计大奖 有颜值更有实力 - 凤凰网房产阜阳
一座建筑的诞生,不仅意味着一次人工建造的完成,同时也改变了它所处的空间,重新定义了那片场所的精神,这种影响会随着建筑的矗立而长久存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15-54992214_0.shtml

揭秘|一年内旭辉双清江来连获9项设计大奖 有颜值更有实力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1-12-15 14:34

一座建筑的诞生,不仅意味着一次人工建造的完成,同时也改变了它所处的空间,重新定义了那片场所的精神,这种影响会随着建筑的矗立而长久存在。旭辉·双清江来,从城市印象出发,打破传统建筑思维模式,先见城市立面文化,凝固并赋予潮流时尚的建筑美学,打造阜阳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封面著作。

匠心之作,必将得以认可。2021年,旭辉·双清江来连获多项设计大奖,在前行之路上,留下了一行行美好履迹......

PART 01 殊荣加身 彰显品牌实力

1.2021金盘奖

金盘奖自2006年成立,是国内地产界最具公信力、最具影响力的地产设计大奖之一,是国内地产界产品参考的风向标以及引领趋势发展的专业平台。

此次旭辉·双清江来获取华中赛区2021年度最佳售楼空间奖,再次彰显了旭辉以匠心打磨产品的造物精神,以及所积淀的强大产品力。

2.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

CIID是中国极具权威的学术组织之一,由CIID主办的“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自1998年创办以来,以参赛范围广、评选严格、获奖作品水准高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

“大奖赛”每届获奖作品几乎都会成为下一年室内设计行业的风向标,对于推动中国室内设计产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能够在2021年CIID大奖赛中获奖,足可见旭辉·双清江来的实力。

3.2021 APDC亚太设计大奖

APDC亚太设计中心是室内设计联合国组织IFI国际室内建筑师设计师团体联盟的全球成员。核心成员由活跃于大中华地区乃至亚太地区的全球优秀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产品设计师构成。

而APDC AWARDS则是由 APDC 亚太设计中心发起并主办的国际设计赛事,现已历经10届。历届参赛的设计作品均来自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迪拜、意大利、法国、荷兰、丹麦、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杰出设计机构和设计师。2021第十二届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中,旭辉·双清江来能够荣获大奖,是其国际范与主流的彰显,更是实力的证明。

4.美国BLT建筑设计奖

BLT建造设计奖是最全面的年度奖项之一,该奖项承认室内设计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和影响。从住宅室内设计到公共建筑室内设计,从新概念到翻新项目,共有16个类别。BLT建造设计奖是一个独立的认可,也是成功的杰出指标。

阜阳双清江来项目售楼处本是一栋形似豪华酒店的独立建筑,在承担前期销售功能的同时,为避免拆改带来的浪费,后续将可持续使用作为社区配套空间。项目的设计理念在于,通过“微笑”为社区更多互动留出可能,将社区活力在更有意思的场地空间里重塑新生。以循环使用拉动空间与人的情感链接,期望能把这个时代人与人、人与城市、家庭与城市割裂的感情聚集起来,回归每个人心中的温暖栖居。

5.星筑国际地产大奖

星筑国际地产大奖(Best Of Property Winner, BOP) 旨在在全球化语境下,以世界最挑剔设计的眼光推举中国最杰出的地产项目。由9个国际权威建筑设计机构、5位全球设计组织领袖和国际顶尖建筑师等专家组成2021星筑国际地产大奖评审委员会,以职能与人文的兼容、空间布局规划创新性、技术创新和趋势体现、社会与环境效益兼容性、可持续发展性等五大综合指标对中国各类型地产项目进行全面评定,全方位探讨全球化时代中国地产设计发展新风向。

旭辉·双清江来凭借国际化的视野、高效能的专业水准、强综合的设计和执行能力勇夺星筑国际地产大奖2021年度杰出地产项目奖。

6.2021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

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中意杰出设计交流计划,由来自中国与意大利两国的权威设计组织领袖、资深设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每年度遴选中意两国在零售、住宅、办公、酒店设计等空间领域的杰出作品和新锐设计师,助力于中意两国设计与文化上的交流与融合。

评审委员会根据理念、美学、创新、技巧共四个评审标准从所有参评作品中评选出荣获“2021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优胜奖”的获奖作品。旭辉·双清江来售楼处在中意两国诸多优秀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胜奖。

7.2021设计本年度盛典总决赛

2021年设计本年度大赛以“重塑”为主题,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华人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征集作品,自启动征稿以来,在设计领域引起广泛关注,投稿设计机构与设计师数量创历史新高,共收到投稿作品数千套。

旭辉·双清江来在数千套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勇夺最佳地产空间设计奖。

8.红棉中国设计奖

“红棉中国设计奖”作为广州设计周的缘起项目于2006年在广州市人民政府主导下启动,是目前中国唯一获得国际三大权威设计组织联合认证,并在全球同步推广的年度国际设计盛事,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设计奖项之一。16年来,“红棉奖”的影响力不仅体现在对卓越设计的年度盘点,更重要的是,它坚持不懈地把众多创新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导入针对中国的消费市场之中。

能够在2021年“红棉中国设计奖”中赢取2021年度室内设计奖,对于旭辉·双清江来是极大地认可与肯定,这也彰显着旭辉品牌实力的国际化脚步的不断迈进。

9.2021亚洲不动产

亚洲不动产奖,隶属于PropertyGuru集团,该奖项于2005年在泰国成立,致力于地区优质房地产项目和品牌商的选拔,目前已成为亚洲房地产富有盛名的房产盛事。经过16年的发展及壮大,亚洲不动产奖凭借其专业运作和严格、公正、透明的评审与监督机制,已成为房地产行业的“黄金标准”。

2021年亚洲不动产奖从专业的视角设置了多个维度的奖项,聚集近600位资深业内人士,综合考察项目的各个方面,奖项设置涵盖了项目开发、建筑、理念、室内设计以及绿色、可持续性等多方面全维度的考量,受到了无数优质开发商及设计公司的关注。因此能够获取金奖,无疑是对旭辉产品实力的赞许,更是对旭辉·双清江来匠心打造的肯定。

此外,旭辉·铂悦天汇与旭辉·政务未来也分别在亚洲不动产奖中获取优秀奖。这是旭辉品牌实力的进一步综合展示,足以证明旭辉品牌在行业内所获得的高度认可。

荣耀加身,旭辉却始终不忘初心,让建筑不止于外表的高颜值,更成为对场所空间的整体营造,让停留其中的人们,享受场所空间的美感与乐趣。

旭辉·双清江来连获多项行业内奖项,代表了行业对旭辉产品品质的高度认可,也是皖赣旭辉不断追求卓越品质路上的强大驱动力。

未来,皖赣旭辉将继续坚守“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的初心,打造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精品项目,以优质的作品回馈社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旭辉·双清江来 【责编】 陈顺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