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十二月第一波商品房备案来啦!!! - 凤凰网房产阜阳
12月3日,阜阳市发改委公示四大商品房销售的明码标价备案,看看里面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楼盘。丽景湾25#楼销售单价平均9588/㎡,建筑面积均在102㎡以上,销售户型统一是三室两厅两卫,套内建筑面积最低62.8㎡,最高90.15㎡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15-54989682_0.shtml

十二月第一波商品房备案来啦!!!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1-12-15 08:54

12月3日,阜阳市发改委公示四大商品房销售的明码标价备案,看看里面有没有你感兴趣的楼盘。

丽景湾25#楼

销售单价平均9588/㎡,建筑面积均在102㎡以上,销售户型统一是三室两厅两卫,套内建筑面积最低62.8㎡,最高90.15㎡。

碧桂园璞玥天成9#住宅楼

销售单价平均9671.94/㎡,销售户型统一是三室两厅,建筑面积均在110㎡以上,套内建筑面积最低84.59㎡,最高94.76㎡。

祥生云境G8#商品房

销售单价平均9360/㎡,销售户型有四室两厅两卫和三室两厅两卫,建筑面积均在104㎡以上,套内建筑面积最低83.89㎡,最高99.4㎡。

新华学府庄园18#商品房

销售单价平均10469.7/㎡,销售户型统一是四室两厅,建筑面积均在139㎡以上,套内建筑面积最低20.89㎡,最高22.8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阜阳市 地产 【责编】 陈顺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