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每一座学府 都是一个时代|学府源著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阜阳
一切匠心细致的规划都是为了以最美好的姿态遇见2021年10月3日,万众期待之下“学府源著”项目案名正式发布颍泉万达城市展厅同步盛装开放!(展厅实景图)01一城所向学府初绽万众瞩目,全城共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04-54716833_0.shtml

每一座学府 都是一个时代|学府源著城市展厅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1-10-04 11:02

一切匠心细致的规划

都是为了以最美好的姿态遇见

2021年10月3日,万众期待之下

“学府源著”项目案名正式发布

颍泉万达城市展厅同步盛装开放!

(展厅实景图)

01

一城所向 学府初绽

万众瞩目,全城共鉴。学府源著颍泉万达城市展厅开放当天,吸引了众多嘉宾、客户、媒体朋友们的到场与关注,现场人气爆棚、盛况空前,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伴随着精彩绝伦的鼓舞表演,学府源著城市展厅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幕。阜阳新华地产副总经理殷少丹、北京城房阜阳城市公司副总经理张伟、颍泉万达广场总经理王伟一起为学府源著颍泉万达城市展厅开放剪彩,随着金剪落下,展厅正式开放,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多方关注与市场期待,向城市展现了北京城房&新华地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阜阳人对学府源著迭代人居作品的满怀憧憬。

(领导剪彩)

02

书香门第 水岸华宅

作为北京城房与新华地产的强强联合巨著,学府源著占位阜阳颍泉核芯地段,在书香文脉荟萃、水系生态围合之地,极尽优越之天时地利,精工打磨书香水岸生活范本,敬呈学府高层&世家洋房,献礼阜阳当代高阶品质理想人居。

(图片来自网络)

“学府源著”正如其名,承袭完美优居理念,象征着城市与自然的共融、人文与人居的共鸣。“学”对应项目优越学校资源,“府”意指打造当代人文府第生活样本,“源”占位城市稀缺水系资源,“著”则为集萃匠心精工之巨著。

项目规划自建9班幼儿园,零距离实验小学阜涡路分校(规划中)、阜阳十九中红星路分校(规划中),周边更有太山庙小学、成效中学、城郊中学等十余所学校环伺,15年一站式全龄优教,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此外,学府源著紧邻水系景观带&时代公园,5分钟万达商圈、30分钟通达全城,醇熟生活配套丰盛护航,为城市敬献一处繁华与繁花共享的理想生活蓝图,定义阜阳人居新典范,邀您共启美好未来!

(区位图)

——

书香门第 水岸华宅

学府源著】城市展厅现已开放 恭迎莅临

学府高层&世家洋房 封面作品 臻献阜阳

VIPLINE:0558-460 6666

展厅地址:颍泉区·万达广场·1楼中庭

项目地址:颍泉区·涡阳北路·十九中·实验小学旁

1、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资料显示的所有楼盘价格、折扣信息、优惠活动及其相关资料图表等与房产相关信息均为宣传内容,不作为签订合同及确定房屋价款的依据,实际以购房者与开发商签订的合同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本宣传资料部分素材源于网络,其著作权归原著所有,如原作者表明其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将及时删除;

5、本公司对宣传资料有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6、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7、一切未尽事宜,由本公司负责补充说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学府源著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