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翔·檀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 璀璨城南东 - 凤凰网房产阜阳
唯有匠心雕琢,才能铸就辉煌典范,唯有足够创意,才能承载生活的无限想象,每一座经典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历经数月打磨,只为惊艳绽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03-54476277_0.shtml

融翔·檀悦府|营销中心盛大开 璀璨城南东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1-08-03 08:58

唯有匠心雕琢,才能铸就辉煌典范,唯有足够创意,才能承载生活的无限想象,每一座经典建筑的背后,都是时间与品质的凝聚,历经数月打磨,只为惊艳绽放。

(活动现场图)

匠心融翔 启新篇章

2021年8月1日,融翔·檀悦府千万级营销中心暨梦幻灯光秀盛大启幕,宾客云集,人声鼎沸,众多目光聚焦于此,不仅是为了一揽其芳华,更是饱含了对未来生活的热切期盼!

(现场实拍图)

融翔控股,深耕安徽 8载光阴,精心打造了 20座城市标杆项目,累计开发面积约500万方,服务业主约20万人,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酒店管理、生态养生、建筑环保、装饰、物业等多元化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企业。

(项目效果图)

融翔控股精研安徽区域特点、人文生活及居住理念,于2021年首入阜阳,以精工细节以及首创七感智能家的产品设计,凝结居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城市焕新想象而来。

全系优居 丰沛人生

备受热捧必有原因,万众期待必有价值,融翔·檀悦府项目位于城南东板块,彩蝶湖公园 阜颍河公园 芦桥沟生态公园等五大公园环绕,享阜阳生态优质配置;项目面临新安大道、合肥大道等主干道,是连通主城区及城南片区的重要路段。紧邻阜阳万国农贸商业广场、周边三公里范围罍街、德国啤酒小镇等商业文旅配套环绕,万象繁华转身即至,一切生活恰到好处,自如享受生活和事业。

集萃想象 共赴美好

时代的更替,不断刷新对居住配套的高要求,城市和社区的构造,也在光阴的洗礼和时间的雕琢下,越来越趋近于完美。融翔·檀悦府选址名校旁,打造真正意义的教育步行时区,开启近学时代,畅享“近、全、优”全龄教育资源。

(图片来源于网络)

融翔·檀悦府不只是为业主们带来“近”的便捷生活,更以打造品质人居标杆为追求。全方位的贴心考量,园区内打造18大智能化系统,包含访客对讲、人脸识别、车牌识别等以及全方位物业健康升级服务,人体工程学户型设计,全方位呵护家人。融翔·檀悦府将以天赋之姿,焕新阜阳这座城市的人居理想。

(项目效果图)

与其仰慕,不如身临其境;与其想象,不如亲临现场。目前,融翔·檀悦府千万级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敬请莅临品鉴。

(活动现场图)

项目地址:中国·阜阳

岱山湖路与泰山路交口向南100米

项目电话:0558—269 8888

(区位图)

户型鉴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翔·檀悦府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中介机构佣金增长近3倍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