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初谋面,即惊艳|保利大国璟临展中心盛大开放 - 凤凰网房产阜阳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2021年7月16日保利大国璟临展中心璀璨盛放盛邀全城共鉴,致敬理想人居临展中心地址:阜南路与河滨西路交口东南角Vipline:0558-2755555对⼀座城市的爱有两种爱它的⽂化古韵更爱它的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6-54412918_0.shtml

初谋面,即惊艳|保利大国璟临展中心盛大开放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1-07-16 17:25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

你期待已久,我如约而至

2021年7月16日

保利大国璟临展中心璀璨盛放

盛邀全城共鉴,致敬理想人居

临展中心地址:阜南路与河滨西路交口东南角

Vipline:0558-2755555

对⼀座城市的爱有两种

爱它的⽂化古韵

更爱它的吃喝玩乐购

千年颍州,美好阜阳

就在今天

这座城市的魅⼒值再攀新⾼度

国璟盛启 一鉴倾心

佳⼈静候,群贤相⾄,名流云集

万众瞩⽬,共襄盛会

在保利发展阜阳公司总经理李令奇先生精彩致辞后

临展中心盛⼤开放的序幕

徐徐拉开

醒狮表演,引全城沸腾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证下及欢呼声中

醒狮点睛及剪彩仪式

开启了保利大国璟的点“⾦”之笔

⾄此,保利大国璟临展中心正式开放

央企保利 与城市共生

保利发展,系中国保利集团旗下中央企业,连续5年蝉联房地产品牌价值TOP1,布局安徽十载,匠心打造26个品质项目,保利香槟国际、保利和光尘樾、保利颍州堂悦......央企保利以品质人居文化为灵感,与城市共生长。

安徽第一座大国璟 致敬阜城

保利国风系著作—大国璟,是央企保利倾注20余年修为的TOP级尊居产品系,洗尽铅华,承国风之韵,以新中式建筑之精髓,将传统与现代结合,再现中国古典大宅之神韵。

稀贵地脉 擎领城市未来

保利大国璟择址主城核心宝地,三河环绕,畅享优级学府资源,刘锜公园、青颍公园等多个公园在侧,随时开启悠闲惬意生活,更邻城市综合体商厦时代广场、瑞丽名城等配套。保利大国璟拥政务、商圈、生态、交通、医疗、教育等丰盛资源汇聚,擎动一城未来。

国粹著作 敬呈颍州名门

阜阳保利大国璟,承“国风系”之基因,融阜城之文化,以军工品质,构筑标杆人居范本。建筑面积约115-179㎡三至四房,敬献城市峯层人士。

户型鉴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保利大国璟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