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阜阳今年约28家楼盘迎来交付! - 凤凰网房产阜阳
据不完全统计,阜阳2021年约有28盘迎来交付,其中有9盘正在陆续交付。楼盘交付最多的区域是城南新区和经开区,其次是颍泉区。交付的楼盘中,大多数楼盘都有房源在售,现在入手,马上收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25-54216031_0.shtml

阜阳今年约28家楼盘迎来交付!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1-05-25 17:06

据不完全统计,阜阳2021年约有28盘迎来交付,其中有9盘正在陆续交付。楼盘交付最多的区域是城南新区和经开区,其次是颍泉区

交付的楼盘中,大多数楼盘都有房源在售,现在入手,马上收房。东湖世纪城华润阜阳中心、新华学府庄园、京师国府等楼盘体量较大,目前正在陆续交付中,因楼盘实景已现,备受购房者青睐,销量可观。

阜阳2021年即将交付楼盘汇总(不完全统计)
区属项目名称备案均价
(元/㎡)
预计交付时间
城南新区红星天玺湾91892021年
华润阜阳中心·润府洋房9500一期已交付
新华学府庄园9500一期已交付
置地双清湾高层 9100
精装洋房12000
正陆续交付
京师国府9000一期已交付
天英玺悦府9500-
乐富强名仕悦府95002021年
吾悦公馆9500正陆续交付
颍州区奥山铂悦府85002021年
祥源文旅城祥佑府--
万霖中心城9600-
颍泉区碧桂园抱龙湾7602一期已交付
中梁山河甲第88002021年
同昇西溪玫瑰88002021年中旬
新松华鸿国樾府-2021年中旬
金马爱梦悦城75002021年中旬
文华上郡69642021年
颍东区东湖世纪城7500一区、二区、三区已交付
东湖理想城70002021年底
经开区碧桂园翡翠天境6700正陆续交付
当代城MOMA7000一期已交付
百润·城南印7775-
融创·淮河壹号97002021年下半年
颍州·弘阳府96002021年下半年
金科奥园江山城70002021年下半年
安东易连谷·顺昌府-2021年底
阜合新城金科集美阳光77002021年下半年
罍街-2021年4月

随着这些楼盘交付以后,一方面也使得板块内居住氛围浓厚,另一方面也完善了生活配套。同时,对于已经购房的业主来说,能够更早的入住新家!

这些楼盘周边生活设施基本已经成形,一目了然,所见即所得。对于有着迫切换房需求,或者自家小孩即将上学的人群来说,可以优先考虑这些楼盘。

收房要谨慎,验房必备指南奉上!

面对即将要交付的楼盘,各位业主们在项目交付验房时应该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首先要有这5个文书表格:

“三书”《住宅质量保证书》、《住宅使用说明书》、《建筑工程质量认定书》, “一证”是指《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竣工综合验收合格证》, “一表”是指《竣工验收备案表》。

然后开始验房,验房时特别注意看看:房屋结构、渗漏、排水与防水还有一些房内细节处质量。

仔细检查地面有无空壳开裂情况。如有空鼓,一定要责成陪同物业人员尽快修复。

检查墙体平整度、房屋有无裂缝,例如墙身、墙角接位、顶棚有无裂痕。

检查房屋是否渗水、特别是一些山墙、厨房卫生顶面、外墙等地方,有无有变色、起泡、脱皮、掉灰的现象

验收下水情况,先用面盆盛水,再向各个下水处灌水,分别是台盆下水、浴缸下水、马桶下水、厨房和卫生及阳台地漏等,基本是每个下水口应灌入两盆水左右,应听到咕噜噜的声音和表面无积水。

详细检查房屋质量,包括门窗、阳台等部位有无开裂现象,配套钥匙是否能快速打开门,看门是否存在变形,把手等是否有破损情况,窗户配套纱窗质量是否合格。

记录好房屋内各水表、电表、气表的数字等,做到以后交费心中有数。

(如发现问题一定要及时和开发商确认问题,并要求开发商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修缮)

最后就是签字收房。

当然要签字的内容手续比较繁琐,大家一定要看好内容在签字。

买房是一件大事,希望各位准业主们收房都能开心而来满意而归。

对于急于购房入住的人们不妨可以考虑一下以上即将交付的准现房,也许有你喜欢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阜阳 交房季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