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换个高度瞰城市丨2020合肥君悦酒店云端私宴行,预见阜阳精彩都会生活 - 凤凰网房产阜阳
2020年1月19日,华润置地阜阳中心“换个高度瞰城市——2020合肥君悦酒店云端私宴行”于合肥华润大厦君悦酒店圆满结束,30余位都会精英人士云端相会,共度愉悦时光。云端私宴:礼遇高定美馔飨宴桃花源,向往之境的代名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20-52548783_0.shtml

换个高度瞰城市丨2020合肥君悦酒店云端私宴行,预见阜阳精彩都会生活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0-01-20 09:36

2020年1月19日,华润置地阜阳中心“换个高度瞰城市——2020合肥君悦酒店云端私宴行”于合肥华润大厦君悦酒店圆满结束,30余位都会精英人士云端相会,共度愉悦时光。

云端私宴:礼遇高定美馔飨宴桃花源,向往之境的代名词。合肥君悦酒店便是都会人士心中的那个桃花源。

合肥君悦酒店是华润置地在安徽省开发的首家超豪华商务酒店,初遇桃源,身上附着蜿蜒的桃树剪影,乘坐高速电梯来到酒店40层空中大堂,循着悠扬音乐,悄然拉开向往之境的面纱。

再前往41层,落座天际餐厅臻席,以美馔会友,在世界级大厨的行刀运凿下,呈现出食材的千姿百态,在这里就能享用老北京地道果木烤鸭等全球各类名点佳食,与舌尖缠绵,绽放宾客沉睡的味蕾,再望向窗外车水马龙的城市之景,一个美馔与云端的对话空间悠然而现。

峰层视野:悦享繁华城市中心

有人说,居高临下是一种骄傲的姿态,倒不如说这是一种渴望追求向上的姿势。入住约240米云端客房,提前触摸阜阳240米天际高度,让想象得以饱满,让阜阳双子塔提前成为现实。

先映入眼前的,是桌上那显眼的剪纸艺术品——特邀阜阳剪纸非遗传承人葛庭友先生制作,谨献上宾。移步窗边,可俯瞰合肥城市繁华,邻近高铁南站,簇拥奥体中心、安徽电视台、安徽大剧院等政务文化配套,近距离享受开敞式城市空间天鹅湖湖景,远眺大蜀山之景,尽享山水景观视廊。虽身居闹市中心,却宁谧雅致,不失奢华,演绎层峰生活方式,传承一个圈层的身份与生活品味。

地标姿态:定义亚太商务高度

2014年,第14座华润大厦落址合肥政务区,是安徽省内280米双塔第一高地标建筑。贵宾一行来到华润大厦,在这座气势磅礴的建筑中,感受华润置地重新诠释高端商务定义的匠心精神。

合肥华润大厦也是省内首座由开发商统一持有运营的写字楼,目前已进驻中石油、三星电子、浦发银行、盈科律所等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为高端精英人士提供最完善、最优质和最对位的商务服务,是华润大厦多年来孜孜不倦、身体力行的追求与目标。在大厦7楼,引进合肥首家全套原装美国进口悍马器械中心——鲨鱼健身中心,一站式完善商务精英人士全方位的服务需求,让商务精英人士尽享垂直商业的畅快感。

理想饱含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而品质是对生活的不懈追求。在此次云端私宴行中,顶级商业华润万象城的行程体验,集环境、人文、美食文化、艺术、休闲于一身,传递着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让宾客亲身感受到综合体的便利,真正进入理想人居生活体验之境。

华润万象城落成之处,不仅推动了城市的商业发展,更改变了城市的商业格局。从蜀山五彩城、庐阳万象汇、合肥万象城……它们兑现的无限精彩,在阜阳,也将得以实现。

放眼一线城市,每一座国际城市中心,都汇萃城市的顶级综合资源,代言顶级的都会生活方式。位于合肥政务区核心区域的合肥华润大厦君悦酒店,全球知名品牌凯悦集团旗下超五星酒店品牌,它的到来将引领安徽奢华酒店体验走向新的高度。

放眼北向,华润置地阜阳中心,又一座城市天际双塔地标,坐落于阜阳市双清湾中央商务政区中轴位置,依托175万平方米垂直都市综合体,携华润集团旗下精品酒店——木棉花酒店,焕新阜阳都会生活圈,引领云端生活。

在北京,它是深藏故宫东华门外的会客厅;在深圳,它拥有对望深圳湾的最佳视野;代言品味与身份,作为华润置地在安徽开发的第二家豪华酒店,未来将演绎塔尖精英人士生活范本。约5万平方米木棉花酒店,承袭华润木棉花酒店的国际标准,规划与合肥君悦酒店同等级百米高空大堂,成就商务人士、高阶人群的城市会客厅。

集萃240米双子塔地标、木棉花酒店、万象里商业、滨水美宅以及代建阜阳新闻大厦,未来,华润置地阜阳中心将为阜城带来前所未有的都会生活圈,引领城市价值,成为市场炙手可热的地标资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 北京 写字楼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