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鼠你最红 | 非遗剪纸华润年货节齐贺岁,红火又一年 - 凤凰网房产阜阳
辗转世界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时光的渡船穿越三百多个日子,又回到岁末终点,开启新的轮回。阜阳满城里渐起的红色美陈和喜庆音乐,一遍遍提醒人们又是一年除夕将至。生活不止柴米油盐,过年也不在一茶一饭,而在于弥足珍稀的年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1_19-52546929_0.shtml

2020鼠你最红 | 非遗剪纸华润年货节齐贺岁,红火又一年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0-01-19 09:22

辗转世界才发现,走得出世界的圈,走不出故乡的圆。

时光的渡船穿越三百多个日子,又回到岁末终点,开启新的轮回。

阜阳满城里渐起的红色美陈和喜庆音乐,一遍遍提醒人们又是一年除夕将至。生活不止柴米油盐,过年也不在一茶一饭,而在于弥足珍稀的年味。曾经的年味儿有热闹的声响,人们敲响锣鼓、放着鞭炮;曾经的年味儿是大红喜庆的张扬,有红火的对联,有大大的福字,也有高高挂起的灯笼;曾经的年味是大鱼大肉的满足,还有口袋里装得满满的糖果。年味儿,就藏在那些特定的食物、歌曲、物件儿和仪式感中,一望见这些事物,仿若就嗅到了新春到来时的欣喜感。


2020年辞旧迎新 鼠年吉祥

记忆里最完整的年味儿,浓妆淡抹,意蕴悠长。佳节时刻,拥抱新春,华润置地阜阳中心与城市同抒美好新春的展望,蔓延火红的祝福与恭贺。

01
年味   是窗花舞动时的喜庆与祥和

剪纸艺术剪纸艺术,作为阜阳一门古老的传统民间艺术,也是我国首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在民间又被称作“窗花”,是传统春节里最常见和必备的元素。薄如蝉翼的纸,是那么的不起眼,可是在剪纸艺人的剪刀下,仿佛像是被赋予了生命和灵魂,大红的窗花一贴,喜气洋洋的年味儿一下子扑面而来。

华润置地阜阳中心剪纸艺术节,盛启在即。特邀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委员会理事,中国十大神剪,国际注册工艺美术大师、安徽省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人——葛庭友老师莅临现场,剪纸文化,并现场示范剪纸技巧。一张彩纸、一把剪刀,在叠纸、裁剪之下,逐渐演变成一幅幅独具中国年味的作品,既铭刻了新年的温情,也体会了传统文化的艺术韵味。

02
年味   是挑选年货的热闹与红火

精选年货

春节是一种记忆,有了准备年货的热闹,记忆才不会褪色。准备年货是迎接新年不可缺少的仪式感,收集所有的美好,只为了团圆的那一刻。

华润置地阜阳中心2020新春年货节即将于1月19日~1月30日开市,准备的年货样样精致,带上它们回家,让团聚时刻更显温情。
雪花啤酒连续8年蝉联中国啤酒行业销量第一桂冠,啤酒行业第一品牌酿造2020年的全新展望。

五丰大米

通过在五常设立种植基地和加工工厂,从源头把控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稻花香米的纯正性,让过年每一口米饭,尝到土地的醇香。

希望小镇特色农产品

广西百色、河北西柏坡、湖南韶山、福建古田、贵州遵义、安徽金寨、海南万宁、江西井冈山、北京密云,9座华润希望小镇特色农产品,让过年的舌尖跳跃无污染的健康口味。

◎金寨希望小镇

东阿阿胶

3次荣获国家质量奖金奖,获传统药“长城”国际金奖、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位居滋补保健行业No.1。

浓浓的年味,暖暖的情意,从舌尖到心间,铺陈独属华润置地阜阳中心业主们的N种幸福。华润置地阜阳中心2020新春万象年货节,6折购年货,愿您“岁岁有积累,年年有余裕”,让浓浓的年味儿,重温记忆中的幸福,共同开启2020的美好时光。
集赞有礼  共启新岁

评论点赞前十名我们将送出由葛庭友老师亲手制作的大师鼠年限定版剪纸礼一份
活动时间:1.18日--1.19日晚20点

约惠返乡季,万象美妆礼
回家置业,优选华润

岁末返乡季,特惠房源大放送

新春特惠房源包正式推出   

约100~170㎡壹线滨水美宅

约50~1900㎡ 240米双子塔地标席位,谨献阜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小镇 华润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