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润阜阳中心即将首开!前所未有的中心红利重磅来袭! - 凤凰网房产阜阳
每一座城市,都在规划发展中寄托着理想与期望。而城市理想的兑现,往往少不了城市大盘的助力。行业认为的城市大盘具备土地大、体量大的特性,往往建筑面积大于等于100万方的楼盘才能成为城市大盘,更甚者,如150万方以上的楼盘还会被称为“超级大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9_08_13-52247222_0.shtml

华润阜阳中心即将首开!前所未有的中心红利重磅来袭!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19-08-13 10:53

每一座城市,都在规划发展中寄托着理想与期望。而城市理想的兑现,往往少不了城市大盘的助力。

行业认为的城市大盘具备土地大、体量大的特性,往往建筑面积大于等于100万方的楼盘才能成为城市大盘,更甚者,如150万方以上的楼盘还会被称为“超级大盘”。

在华润置地看来,大盘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数字,还意味着城市生活品质的改善,意味着大格局、大配套、大潜力,让居住者获得最大程度的生活品质保障和生活方式焕新。

效果图

对于如今正飞速升级的阜阳而言,华润阜阳中心——一座城市级大盘,正为阜阳传递前所未有的都市生活品质及万象生活方式。

阜阳,正处于发展快车道上的潜力城市,城南新区作为其寄予厚望的城市新中心、未来产城融合发展规划的核心,吸引最有实力的城市建设者争相进驻。

双清湾规划|效果图

早在16年前,华润就成为阜阳城市发展不可缺少的助力之一。从能源燃气到超市购物,从医药健康到雪花啤酒,华润不断为阜阳带来生活的迭代更新。华润置地的到来,则开启了城市生活升级的又一全新纪元。
华润置地于2018年进驻阜阳,取得城南新区双清湾南岸约664亩土地建设华润阜阳中心项目,打造175万方都市综合体,集合酒店、住宅、写字楼、购物中心、新闻大厦五大业态,仅从开发体量规模来说,已经是阜阳前所未见的“城市大盘”。

效果图


项目规划自持约3万方万象里商业、约5万方木棉花酒店,自带购物休闲、商务生活配套。华润置地以自身坚实的开发实力、商业运营实力持有运营项目部分业态,长久维护业主在居住期间享受华润集团旗下优质的产品和生活服务。

现场实拍图2018年12月5日一场城市级奠基仪式,开启华润阜阳中心与阜城的都市梦想。

现场实拍图2019年5月11日华润阜阳中心都市综合体发布盛典,将双清湾2.0的未来呈现在阜阳市民面前。

华润阜阳中心「行云流水」河岸全景示范区


2019年5月18日华润阜阳中心「行云流水」河岸全景示范区,以阜阳鲜有的现代主义风格建筑,与城市分享全国前沿的设计审美,传递全新的美学眼光和生活理念,一经面世吸引了全城5000人的高度关注。同步开启华润万瓶【雪花·马尔斯绿】馈赠阜阳,以华润雪花荣耀之作,共敬华润阜阳中心与城市梦想共耀时刻!
当华润阜阳中心一次又一次为城市带来惊喜,关于都市梦想的兑现也越来越近。
当前项目同期开工面积近100万方,华润置地正全力以赴,与阜阳共同向前,全力呈现一个内容丰富的都市综合体,演绎都市万象生活。

争藏一座城,更将成为一座城市的珍藏。

作为华润置地在阜城打造的第一个项目,华润阜阳中心带着对阜阳的最高敬意,精心打造传递都市万象生活的优质产品。
项目壹线滨水美宅将最先与阜阳见面。产品毗邻双清湾公园,位处三河交汇之境,咫尺海洋馆、植物园,科技文化中心、大剧院环伺,符合阜阳城市置业量级的100~170㎡全生命周期户型,都是央企华润对高品质人居的精准把握和匠心构筑。越早置业于此,越早享受华润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同时也将更早实现都会理想下的生活进阶。
当前高层、小高层、洋房首批次产品已经进入首开倒计时阶段,吸引了阜阳众多向往都市生活的人群高度关注,仅仅双休日两天时间,案场样板间参观人次超过900人,供应饮品数量超过1000份。现场火爆的背后,是阜阳购房者对华润大盘品质与价值的坚定信心。

效果图

有人说,选择华润阜阳中心,不仅是选择大盘的生活方式,也是在选择阜阳的未来。

当前城南新区发展日新月异。大剧院、博物馆、图书馆、科技文化中心、奥林匹克公园、海洋馆和植物园等城市设施纷纷启动建设;高铁站阜阳西站已经正式挂牌,阜阳一中新校区预计年底完工……阜阳未来的价值中心,正飞速崛起,其人口聚集和产业规模也将迎来城市级的增长。

效果图


在这一片高速发展、供地日益稀缺的土地上,华润阜阳中心这样将居住、品质购物、娱乐休闲集中于一体的大盘综合体,注定是无法复制的“稀缺品”。土地和项目的彼此加持,将远远超出“1+1”的价值。

因为华润对土地价值的加持力,早已得到验证。

在省会合肥,华润置地在政务新区建设前期就以城市综合体进驻政务核心板块,建成如今天鹅湖金融商务区的合肥华润中心,其城市商务地标华润大厦、城市潮流坐标万象城、高净值人群居所凯旋门,也已成为政务区商业、商务、高端人居的封面作品,形成城市高净值圈层生活主场。

如今在阜阳,华润阜阳中心作为阜阳城南新区的建设先行者,同样参与着城市中心的生长,并将率先收获城市发展带来的红利。而入主华润阜阳中心席位的阜阳业主,也必将随之优先享受更多的城市核心区优质资源,见证中心资产的无限未来!

华润阜阳中心

验资升级火爆  首开倒计时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57925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 楼盘 写字楼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