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名仕悦府|千年颍州 不负久候 - 凤凰网房产阜阳
以24载匠心品质,致敬每一座城市用24载精耕细作,服务每一户人居二十四番春秋我们与颍州共度把相遇酿成相知公元2018年10月16日梦想再次照进现实环城同此火热……一次东方与现代的历史重逢,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一次城市与建筑人居的对话...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79288_0.shtml

名仕悦府|千年颍州 不负久候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18-10-17 08:58

以24载匠心品质,致敬每一座城市

用24载精耕细作,服务每一户人居

二十四番春秋我们与颍州共度

把相遇酿成相知

公元2018年10月16日梦想再次照进现实

环城同此火热

……

一次东方与现代的历史重逢,一次品质与匠心的时代交融,一次城市与建筑人居的对话,10月16日,代言阜城豪宅巨制的乐富强·名仕悦府清河路城市展厅开放盛典耀世启幕,阜城名流,圈层精英,媒体大咖……亲临助阵座无虚席,群贤毕至共襄盛举!

(活动实景拍摄)

盛装溢彩 启幕华章

 一场震撼人心的开放盛典,追求高尚,心存风雅,亦不随波逐流,活动现场装点一新,红毯铺地,恭迎嘉朋,更有传统舞狮表演,东方茶道品鉴、中式华服红毯秀,以传承文明之心,勤勉深耕,意在彰显大家风范。

(活动实景拍摄)

奢雅空间 不负久候

 一个新中式美学的奢雅空间,不负匠心精琢,一朝倾城绽放!乐富强·名仕悦府,新中式城市美学展厅,空间中正平和,搭配中式元素,超凡脱俗,唯以淡然清雅、宁静超凡来形容,以此契合项目新中式豪宅的格调与品位。

(活动实景拍摄)

名仕家宴 以礼相鉴

 颍州名仕济济一堂,乐富强·名仕悦府于白金汉宫特设名仕家宴,雅韵相酬,共映璀璨,谈笑鸿儒间,一曲悠扬古筝,再现颍州无限风雅,感悟千年人文与情怀,共话乐富强二十四载的胸襟与气魄!良辰好景伴好礼,名士贤达共相聚,大师级定制小罐茶,礼谢嘉朋,感恩知遇!

(活动实景拍摄)

匠心所致 府开颍州

 乐富强集团拥有24年成熟开发经验,始终将打造高端人居作为企业的品牌理念,精耕颍州,屡创佳绩,此番再度执笔阜城,首创旗舰级“名仕”系新中式顶豪之作,择址钟灵毓秀中轴贵脉之地,结合中国传统元素,匠筑新中式百年传世府邸,开创颍州顶豪时代。

(名仕悦府-效果图)

此外,在园林规划和社区配套上优化升级,王府形制、煊赫门楣、风雨连廊、下沉庭院、恒温泳池、奢适供暖、高端会所……万千风华集于一府,真正地实现王府气派、中式手法,现代演绎,必将打造臻于无瑕的产品和服务,定将不负众望,刷新阜阳高端人居典范,再创颍州辉煌。

(名仕悦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本信息仅供参考,不作合同要约,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以上部分图片及文字引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社区 建筑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