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即将过去,你想要的房子买到了吗? - 凤凰网房产阜阳
入夜渐微凉了,秋已来!你的置业计划是不是又搁置大半年了?看着亲朋好友一波波的换了新房,心动了吧?所以你又开始纠结,你到底是想要带学区的房子,还有靠公园的房子,或者是想要个带独立庭院的房子呢?现在不管你对房子的要求多苛刻,这里为你精心推荐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65843_0.shtml

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即将过去,你想要的房子买到了吗?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18-10-12 09:51

入夜渐微凉了,秋已来!你的置业计划是不是又搁置大半年了?看着亲朋好友一波波的换了新房,心动了吧?所以你又开始纠结,你到底是想要带学区的房子,还有靠公园的房子,或者是想要个带独立庭院的房子呢?现在不管你对房子的要求多苛刻,这里为你精心推荐几处阜阳热盘,总有一款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期望!

学区房?弱爆了!

一站式全学龄教育配套资源了解下!

好的学校,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那么什么样的学校能称得上好学校呢?北大怎么样?今天小编要透露一条消息,在阜阳也能上北大的学校了!

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已与京师国府项目联合办学,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学资源和独特的校园文化,弘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传统,建成一所全学龄、国际化的北大新世纪学校,助力阜阳基础教育事业!

中环控股集团与新城控股集团联手,打造的京师国府项目,占地面积约577亩,建筑面积约71万方,集学校、住宅、商业、物业、景观园林为一体

入住京师国府,家与北大新世纪学校一线之隔,孩子享受全学龄985高校所属学校教育,给孩子一个锦绣前程。

建面约102㎡—139㎡人文高层

建面约119㎡书香洋房 全城竞藏

预约热线:0558—6916 888

项目地址:颍州南路与八里松路交口西南侧

营销中心地址:八里松路与中清路交口向南100米

 

说到一站式全学龄教育,城南热盘新华·学府庄园不得不提!

2018年新华地产再执重金发力阜阳新城心,深耕城南沃土。新华作为中国最大的职业教育集团,以强大的教育实力保障,引进阜阳首个211大学附属国际学校北外附属新华外国语学校,为阜阳高净值人群打造的改善类学位房第一选择。

新华·学府庄园作为阜阳新城市心城南板块的地产项目,新华·学府庄园以人的需求为准则,师匠精工标准打造30万方以国际化学校为核心的纯正低密洋房住区,为城南居民带来精致舒适的居住体验,礼献一座城市的功勋阶层!

95-180㎡生态书香醇洋房

全城预约:6687777

展示中心地址:城南新区三清路与五里路交口

 

如果你偏爱公园,下面两处热盘,你一定要了解一下!

第一个是碧桂园黄金时代

城市向南——阜城现在和未来发展的主轴线,碧桂园·黄金时代正是新贵雅士所寻觅的理想家园,繁华都市中的一方净土,在这里,安放所有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愿景,满足这个城市间的居住芯理想。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生活于一体,精奢生活典范,至臻人居、焕彩城市梦想,环绕中清河、西清河双河之滨,外拥双清湾公园,内拥高尔夫立体园林,河川与花园的美好交融,稀缺天赋,难得大境界,低至2.0的社区容积率,繁华都会之中,难得稀缺低密天赋之地!

碧桂园•黄金时代

建面约107/121㎡阔景精工洋房

不负满城期待 荣耀盛启 恭迎品鉴

示范区地址:阜王路与淮河路交口(宝龙广场西)

电话:0558—6698888


第二个是恒大林溪郡

与彩蝶湖一路之隔,迎面湖风,湿润的空气,优质的培土,园林里的绿植乔木枝繁叶茂。恒大林溪郡以湖布景,匠造数万方欧式香榭叠水园林。

承袭欧式古典艺术造园法则,以轴心为依托,将景观层次迎合业主生活习惯合理铺设;以“对称”为原理,将规整与庄严感层层围合。大气与灵气、高贵与亲和、序列与随性……融合有度,用繁盛相赠品味,以细节印证匠心。

回归湖居的心境,悦享时光的美好,在每处园林的角落,藏有家人的欢笑,这便是恒大林溪郡里的生活幸福感。

阜阳恒大林溪郡

建筑面积约 90-140㎡

阔景高层 品质装修 尊享新风系统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VIP:0558- 6655 999


当然,如果你想要的就是大隐隐于市的一方院落,这里也有一款适合你的楼盘!

大城小院,一座藏于颍州城芯、西清河畔的中式家族院墅,于在城离尘之中,成就一份大隐生活。

“动摇风景丽,覆盖庭院深”,中式院落,落于古人的诗词画境里,皆是含蓄内敛,不肆张扬的隐逸风骨。大城小院,25亩土地,1.8容积率,承袭王府礼制,师法苏式园林;府门、高墙、静街、深巷,园林,通过不同要素之间结构重组和相互融合,用围合和隐逸的方式,诠释了小院的温润与生活的静好。

颍州城芯  西清河畔 中式家族院墅

约121—147㎡国蕴洋房

 约217—225㎡私府院墅 

恭君雅鉴

项目地址:颍州区柳清路与西园路交口

会客厅地址:金悦金融广场A座

赏院专线:0558-6357777

这么多优质楼盘总有一款适合你,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到各大楼盘营销中心详细了解一下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楼盘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