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恒大老业主答谢会暨 17#高层新品加推 - 凤凰网房产阜阳
进驻阜阳这座城市三年,恒大始终把业主视为家人,深知恒大今天在阜阳所取得的业绩与进步,都离不开业主们的支持与信任。值国庆佳节之际,10月3日“恒大老业主答谢会暨17#高层新品加推”活动盛启,业主们济济一堂,热情高涨,共同度过一个幸福相聚的节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3-51658482_0.shtml

恒大老业主答谢会暨 17#高层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18-10-03 19:13

进驻阜阳这座城市三年,恒大始终把业主视为家人,深知恒大今天在阜阳所取得的业绩与进步,都离不开业主们的支持与信任。值国庆佳节之际,10月3日“恒大老业主答谢会暨17#高层新品加推”活动盛启,业主们济济一堂,热情高涨,共同度过一个幸福相聚的节日。

10月3日下午2:30,活动还未开始,营销中心已经人山人海,从各地纷至而来的业主齐聚于此,分享着居住在恒大社区的美好体验。

               

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向在座业主致以真诚的问候。随后,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拉开序幕。一段美轮美奂的舞蹈表演,让人不禁瞪大双眼,优雅动听的歌唱,精彩一波接着一波,业主们目不暇接。

       

除了观赏精彩节目之余,恒大还为业主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和精美的伴手礼。一位女士抽中了冰箱大奖,活动接近尾声,恒大到访业主都领取了恒大大米一份高兴而归。

 

为居者打造理想中的品质家园,想业主之所想,是恒大长期以来秉持的重要原则,恒大用体贴周到的服务,俘获每一位业主的心。品质筑家,精耕不止,恒大用一个个不断升级的作品兑现美好诺言,如今,17#阔景高层国庆钜惠加推,分期付款,首期4万起,敬请珍藏!    

            

销售信息:

阜阳恒大林溪郡

建筑面积约 90-140㎡阔景高层 品质装修 尊享新风系统

建筑面积约 20-140㎡安医对面 少量旺铺 全城争藏

贵宾热线:0558- 6655 999

城市展厅:阜阳市淮河路易景国际花园南门

项目地址:阜阳市阜合新城黄山路与蜀峰湖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恒大 城市 新城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