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03/b58a6db2a5754ab7c697b2c42bafaca1.png
凯旋门︱阜阳城中心 私藏的“湖居生活” - 凤凰网房产阜阳
“湖,是神的一滴眼泪。”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很多人都会憧憬,有一幢临湖的大房子。早晨在鸟鸣中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湖面如涟漪般荡开去,没有喧嚣,没有钢筋水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3-51395769_0.shtml

凯旋门︱阜阳城中心 私藏的“湖居生活”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18-03-03 08:45

“湖,是神的一滴眼泪。”

梭罗曾如此赞美瓦尔登湖,引发了人们对湖居生活的无限向往。

 

很多人都会憧憬,有一幢临湖的大房子。早晨在鸟鸣中睁开双眼,窗外清风摇曳,牵动湖面如涟漪般荡开去,没有喧嚣,没有钢筋水泥。

 

不同于江海之浩瀚奔放,不似河流之汹涌澎湃,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让人向往。

湖的处变自然,波澜不惊,更契合财富人群的气质,而这也成为了世界名人富豪偏爱湖居的首要原因。

 

从世界各地湖畔系列到

中国的临湖而居

华盛顿湖畔的“未来之屋”是全球首富、资讯电脑业巨擎比尔盖茨及家人的住所,位于美国西北部华盛顿州的豪宅,依山面湖,和周围的别墅连在一起几乎覆盖了整个街区,极尽尘世奢华。

昆布兰湖别墅的“湖畔派”

英国昆布兰湖区不仅是英国贵族们的休闲住所,更是英国“湖畔诗人”的聚集区。威廉华兹华斯、萨缪尔柯勒律治和罗布特搔赛,英国文学史上有三位诗人在这里居住,他们被称为“湖畔派”。

湖光自然美景成为大文豪们进行艺术创作的灵感源泉,而文豪的光芒让美丽的英国昆布兰湖区在世界史上闪闪发光。

乔治克鲁尼的别墅则位于科莫湖畔,这是被公认为是意大利最美丽的湖畔之一。集演员、导演与一身的乔治克鲁尼,他的湖边豪宅位于地势高处,绿化优美,视野极佳,拥有独立私人花园,可以享受田园生活。

从来名贵,必居于湖畔。追溯世界豪宅的发展史,临湖而居,一直都是层峰共识。无论是东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流水别墅”,人类对湖居的追求从未停止。

从华盛顿湖、日内瓦湖,到中国的西湖,东西方文化虽有差别,对“湖”的解读却惊人相似。“一湖一世界”,居住在河边、湖边或是海边,也一直是人们所渴望的。

但凡湖边的房子,地价大都无限上升。选择靠近湖边,不仅是居住的升级,更能拥有这种绝版珍贵地段的保值特性。

 

阜阳城中心私藏的湖畔豪宅

在中国,水更寓意深刻,聚水为财,是千百年来传承的居住文化。而对于阜阳这样一个历史名城来说,在核心城区如果可以临湖而居,就算是一个茅草屋也绝对稀缺的,毕竟颍州西湖是不对外发售的。

丽丰,在有阜阳最中心的城南地块,推出一线湖景公园私宅,再次已发了高净值人群的关注。

城南新区,阜阳行政文化商业CBD,绝对的地段优势不必赘述,而紧邻双清湾湖畔的丽丰凯旋门,被丽丰打造成国际湖畔前沿的公园住区,名副其实的临湖而居。

在如此绝佳的位置,有此大湖,如此稀缺的凯旋门,未揭面纱已是先声夺人。

最稀缺的城市地块,最优质的品味住区,也是最值得典藏的投资臻品。

丽丰凯旋门,耀世而来。

 

丽丰·凯旋门,约30万方恢宏公园住区,建筑面积约97㎡-180㎡传世公园私宅即将启幕,开启阜阳城市公园理想人居生活。凯旋门城市展厅位于阜南路与清河路交口(怡和城市广场),恭迎阁下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0558-255 6666

+临展地址:怡和城市广场(阜南路与清河路交口)

+项目地址:城南新区·双清湾公园旁(阜王路与八里松路交口)

 

免责声明:

1、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相关市政规划以政府发文为准。部分图为示意图,以实物为准!

2、我们重在分享,对文中陈述内容和观点均保持中立,不对其准确性、合理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保证,且不对因信息的不准确、不合理或遗漏导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因使用本网页资料发生偏差,我们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3、因编辑需要,文字和图片之间亦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首富 【责编】 宁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