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入驻家居领域!阿里巴巴54亿战略入股居然之家 - 凤凰网房产阜阳
新零售之火开始“烧”向家居领域。昨日,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以及关联投资方向居然之家投资54.53亿元人民币,持有其15%的股份,双方将运用各自优势,在家居领域开启新零售探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2-51383419_0.shtml

入驻家居领域!阿里巴巴54亿战略入股居然之家

北京日报
2018-02-12 11:04

新零售之火开始“烧”向家居领域。昨日,居然之家与阿里巴巴集团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以及关联投资方向居然之家投资54.53亿元人民币,持有其15%的股份,双方将运用各自优势,在家居领域开启新零售探索。

根据协议,阿里巴巴将协助居然之家卖场的全面数字化升级,实现消费者选建材、买家具的场景重构和体验升级。同时双方将共同打造云装修平台,从装修设计、材料购买和施工管理全链路重构家装行业模式。这将使新零售浪潮再添新场景,推动家居行业商业基础设施再次全面升级。

居然之家是以家居为主体,以电商、物流为支撑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公司。截至2017年底,已在全国开设223家门店,市场销售额超600亿元。据悉,按照规划居然之家将在2022年之前实现线上线下完全融合,实体店数量超过600家,市场年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从阿里方面看,此次与居然之家携手,也意味着其自2016年全面启动新零售战略以来,已形成基于家电数码、快消商超、服饰百货、餐饮美食、家装家居的新零售全业态布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物流 方向 【责编】 杨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