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方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 7城楼市调控6城限售 - 凤凰网房产阜阳
在2016年楼市“930”政策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多个城市集中升级楼市调控政策。《证券日报》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有南昌、重庆、西安等7个城市发布升级版调控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6-51228956_0.shtml

地方楼市调控政策密集出台 7城楼市调控6城限售

中国经济网
2017-09-26 09:14

在2016年楼市“930”政策即将迎来一周年之际,多个城市集中升级楼市调控政策。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有南昌、重庆、西安等7个城市发布升级版调控政策。

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在经历了8个月的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后,全国大中城市房价均已进入稳定通道。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二线、三线城市,房价环比增速均保持持平或回落,同比涨幅均出现回落。从近期政策走向来看,7月份以来,东莞、九江、赣州、兰州、西安等部分城市继续出台限购升级政策。另外近期央行和银监会又严打首付贷和消费贷等违规资金流入楼市,可以看出,房地产调控收紧以及执行力度仍在不断升级。

在近日发布升级调控政策的7个城市中,除西安外,其他6个城市均出台了限售措施。

易居研究院智库研究中心总监严跃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更加强调限售而不是限购,是因为上述城市多属于去库存和控房价并轨的城市,所以通过限售的方式进行调控,既能实现去库存的导向,同时也可以防范各类短期资金套现的做法。”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自8月份以来,楼市调控政策不仅在一线、二线城市继续升级,更多的三线、四线城市甚至是热点城市周边的区县也加入进来,内容从限购、提高房贷利率到限价、限售等。整体来看,楼市调控政策仍将继续坚持“打地鼠”,如果未来三线、四线城市房价出现上涨,预计调控政策也将接踵而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其他 未来 【责编】 杨莉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