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匠心精筑,喜封金顶 | 锦天·禧悦江山3#楼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 凤凰网房产阜阳
时光荏苒,初心依旧关于锦天·禧悦江山的美好生活形状正按理想的蓝图,被一笔笔勾勒出来美好渐入家境013#楼荣封之喜共赴家境之约▲现场实拍图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2021年11月26日上午,锦天·禧悦江山3#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于项目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fuyang.ihouse.ifeng.com/news/2021_11_27-54932545_0.shtml

匠心精筑,喜封金顶 | 锦天·禧悦江山3#楼封顶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阜阳站
2021-11-27 17:45


时光荏苒,初心依旧

关于锦天·禧悦江山的美好生活形状

正按理想的蓝图,被一笔笔勾勒出来

美好渐入家境


01

3#楼荣封之喜 共赴家境之约

▲现场实拍图

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到位,2021年11月26日上午,锦天·禧悦江山3#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于项目工地现场盛大举行。

▲现场实拍图

封顶仪式上,项目总经理李军先生发表致辞,对总包及全体施工人员一直以来的努力和辛苦,表示高度的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现场实拍图

致辞完毕后,此次荣耀封顶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们共同合影,一起见证这荣耀喜悦的时刻。

▲现场实拍图

3#楼是锦天·禧悦江山项目首个完成主体工程的楼栋,秉承安全为上、品质为先的原则,各施工单位严把质量关,加强安全管理,不断推进工程进度,美好生活正不断呈现。


02

质效双向提升 精工品质淬炼

▲现场实拍图

从一纸蓝图到3#楼主体结构封顶,从钢筋水泥到温馨居所,每个细节都凝结着建设者的心血与汗水。在锦天·禧悦江山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怀指导下,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不畏艰苦,日夜奋战,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深入推进质效提升工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

▲现场实拍图

项目建设在严守工期的同时,亦完成了对品质的坚守。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质效齐升,才有了今天的品质呈现。

▲现场实拍图

随着建筑工程的不断推进,3#楼主体工程结构已封顶,其余楼栋全面开工建设中,后续工作仍然任重而道远,锦天地产携手合肥建工集团将继续共同秉承匠心、严抓工程质量,对细节精益求精,科学组织,文明施工。为我市城市建设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03

兑现精工使命 匠心品质登顶

▲项目效果图

每一个经典建筑的背后,都烙印着时间的刻度,所有时光的打磨,只为绽放的那一刻璀璨。锦天中国控股集团匠心筑造16载,砥砺前行!从2006年创立,到如今20城30余座标杆项目,锦天中国控股集团始终恪守稳健发展的经营模式,时刻追求品质至上、稳中求进,每一步都迈的坚定从容。

锦天·禧悦江山作为锦天中国控股集团首入阜阳的开山力作,如今3#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更多辉煌还需我们一一努力奋战,以慰大家的信任与厚爱!

▲项目效果图

回望来路,不负时光,不改初心,锦天地产将继续肩负与美好城市共建之责,在城市源点筑就时代荣光,继续以严谨的态度,一步一个脚印,悉心为业主打造品质人居典范。

再次热烈祝贺锦天·禧悦江山

3#楼荣耀封顶

兑现精工使命,匠心品质登顶

树阜阳精品人居新标杆

——锦天·禧悦江山——

建面约108-124㎡东方学府洋房

全城热销中

项目地址

东湖路与东平路交口(阜阳十中南侧)

VIP LINE:0558-3922 999

<免责声明>:

1、本项目推广名为“锦天·禧悦江山”;开发公司为:“阜阳锦创房地产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1月30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4、本宣传资料中涉及的价格、折扣、付款方式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等不同有所差异,以实际签约信息为准;

5、文中部分文字、图片等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6、文章中数据来源于网络;

7、因项目不同,具体服务内容可能有所差异,以实际提供为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阜阳 楼市 锦天·禧悦江山 【责编】 陈顺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09:20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9:19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09:18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09:16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09: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